卡农论坛
标题:
天塌了 我今天去移动营业厅补卡 查询到名下有一个上海的卡这个我从来不知情更没有用过
[打印本页]
作者:
陌上花开9698
时间:
2026-6-20 16:04
标题:
天塌了 我今天去移动营业厅补卡 查询到名下有一个上海的卡这个我从来不知情更没有用过
天塌了 我今天去移动营业厅补卡 查询到名下有一个上海的卡这个我从来不知情更没有用过 我给他补出来 发现20年入网五六年了还能用我看一下T餐每个月18元 但是系统每个月都给我补T餐费连续到今年现在我还能用 真奇怪 80g流量30分钟通话 客服说我21年参加了什么活动系统他买单 说这个活动已经下线了 客服也是第一次遇到 我真是醉了白白放在哪里五六年没人用
作者:
广东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0 16:07
以前做任务开的吧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0 16:17
投诉即可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0 16:21
不用月租,
作者:
那边了
时间:
2026-6-20 16:22
这不好事吗 要是以后这卡每个月还补T餐费给你
作者:
小蛋糕
时间:
2026-6-20 17:45
项目啊我也要这种卡
作者:
小蛋糕
时间:
2026-6-20 17:46
多了一个卡褥羊毛不香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