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橙信贷怎么退会员?以前逾期专项都是3天左右就下,结果这个月的9号出了一直没
[打印本页]
作者:
徽意沙发
时间:
2026-6-20 14:36
标题:
老哥们,橙信贷怎么退会员?以前逾期专项都是3天左右就下,结果这个月的9号出了一直没
老哥们,橙信贷怎么退会员?以前逾期专项都是3天左右就下,结果这个月的9号出了一直没下,是专项客服微信主动联系我的。现在估计废了,想退会员,有教教的吗
作者:
言澈12
时间:
2026-6-20 14:43
打电话说退就行,很爽快的
作者:
黄一震
时间:
2026-6-20 15:16
言澈12 发表于 2026-06-20 14:43
打电话说退就行,很爽快的
没还清也能退?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6-20 15:24
我的也是9号提交协调额度,放款失败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0 15:31
现在不好退,人家会说你自愿开,并且超7天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6-20 17:04
不太好退,我黑猫投诉,他只肯退百分之四十。然后我就金融消费保护小程序投诉了每个资方,应该是阳光消费金融那边给他的压力太大了,橙心袋硬了两天就软了,我也不想太啰嗦,和他退了八成左右。但是四天了还没到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