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0 13:00
标题: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个月老是出临额,今天在景区自助机买了瓶可乐又提示可以提临额,去试了下固定额度,显示可调到10000 秒通过,建行卡连续发了两年左右工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