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20 13:00
标题: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
建行首提啦,快三年了,下的美团卡,额度5000,当月申请生活卡,美团卡就销了,最近几个月老是出临额,今天在景区自助机买了瓶可乐又提示可以提临额,去试了下固定额度,显示可调到10000 秒通过,建行卡连续发了两年左右工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