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欧得快
时间:
2026-6-20 11:04
标题: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作者:
超级马力噢
时间:
2026-6-20 11:12
找客服退就好,强硬一点。法规明文规定商城额度都是可退的
作者:
yjy1234
时间:
2026-6-20 11:31
客服,我前天退的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0 13:33
不提前结清也能退?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0 14:11
yjy1234 发表于 2026-06-20 11:31
客服,我前天退的
老哥要不要提前结清?没钱提前结清有办法退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