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欧得快    时间: 2026-6-20 11:04
标题: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购物有老哥退过卡吗?要打电话给客服退吗?

作者: 超级马力噢    时间: 2026-6-20 11:12
找客服退就好,强硬一点。法规明文规定商城额度都是可退的
作者: yjy1234    时间: 2026-6-20 11:31
客服,我前天退的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0 13:33
不提前结清也能退?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0 14:11
yjy1234 发表于 2026-06-20 11:31
客服,我前天退的

老哥要不要提前结清?没钱提前结清有办法退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