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因为c罗和一个朋友决裂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觉得c罗比梅西厉害啊 我不是说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0 01:03
标题:
昨天因为c罗和一个朋友决裂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觉得c罗比梅西厉害啊 我不是说不
昨天因为c罗和一个朋友决裂了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觉得c罗比梅西厉害啊 我不是说不允许别人喜欢 但是人家说c罗盘带 影响力超过梅西 我要就评论了一下 说c罗前天踢的不好 他和我翻脸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0 01:04
现在那些超级巨星,多多少少都有饭圈元素在里面。就是人家喜欢的球星,不管踢得好不好,都是最厉害的。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0 01:04
不要也罢 螺粉能有什么好德行,siu
作者:
gd空空
时间:
2026-6-20 01:04
因为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翻脸那翻了也就翻了
作者:
活捉IU
时间:
2026-6-20 01:04
谁都不允许诋毁我梅吹,罗吹
作者:
风轻云淡q21
时间:
2026-6-20 01:04
我喜欢罗纳尔迪尼奥
作者:
阿生的故事
时间:
2026-6-20 01:06
现在都2026年了,别人都在聊哈姆亚,谁还拿俩老头争谁厉害?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0 01:06
螺蛳粉都没脑子,跟他们辩论干啥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0 01:16
天天就知道比来比去 然后呢 现实得到了啥
真没必要 看球看个可呵就得了
作者:
路去
时间:
2026-6-20 01:25
盘带?笑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