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打印本页]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17
标题: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0 00:22
看原价,再打对半
作者: 小王睡不醒    时间: 2026-6-20 00:25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25
天真凉水 发表于 2026-06-20 00:22
看原价,再打对半

现在新机要1800这样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28
小王睡不醒 发表于 2026-06-20 00:25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现在各商城都要1800这样,算了  说是没磕碰划痕,有那么新,我不玩游戏的,应该够用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