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打印本页]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17
标题: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作者:
天真凉水
时间:
2026-6-20 00:22
看原价,再打对半
作者:
小王睡不醒
时间:
2026-6-20 00:25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25
天真凉水 发表于 2026-06-20 00:22
看原价,再打对半
现在新机要1800这样
作者:
装修的以后
时间:
2026-6-20 00:28
小王睡不醒 发表于 2026-06-20 00:25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现在各商城都要1800这样,算了 说是没磕碰划痕,有那么新,我不玩游戏的,应该够用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