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jj 发表于 2026-06-19 16:28
话说吉祥账号还能卖么,我那个v9还是v10来着
Hajj 发表于 2026-06-19 16:28
差不多,也是从吉祥入坑
Hajj 发表于 2026-06-19 16:28
话说吉祥账号还能卖么,我那个v9还是v10来着
杨智彬 发表于 2026-06-19 17:11
老哥,关注你了。可以私聊吗?相互释放一下压力,我也一样
杨智彬 发表于 2026-06-19 17:11
老哥,关注你了。可以私聊吗?相互释放一下压力,我也一样
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06-19 17:47
和我一样我比你早一年,吉祥,万博,365,188,一共输了500个吧,吉祥万博我都卖了然后上去偷了几次分,365卖的最多2个
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06-19 17:47
和我一样我比你早一年,吉祥,万博,365,188,一共输了500个吧,吉祥万博我都卖了然后上去偷了几次分,365卖的最多2个
大海ggi 发表于 2026-06-19 17:0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上岸赌徒 发表于 2026-06-19 16:30
可以的,之前我出了。还挺值钱
栩栩丶 发表于 2026-06-19 20:49
我18年入的坑,第一个app是九州,后来变酷游了,然后自己找了个万博,用了一段时间输了几十个,就又去了亚博,开云,华体会,星空这些平台,断断续续也输了一百来个,现在有点钱就冲进去。哎,日子难过死了
栩栩丶 发表于 2026-06-19 20:49
我18年入的坑,第一个app是九州,后来变酷游了,然后自己找了个万博,用了一段时间输了几十个,就又去了亚博,开云,华体会,星空这些平台,断断续续也输了一百来个,现在有点钱就冲进去。哎,日子难过死了
上岸赌徒 发表于 2026-06-19 18:03
偷到了吗。玩这几个的,一看就是老玩家。20年以后都是什么博系多了
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06-20 01:44
偷到了三次。万博卖了两次上次都有一个多,吉祥卖了一次上次2.8个偷完了。
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06-20 21:52
星空输了100多个 想换个台 可能所以台都一样吧
上岸赌徒 发表于 2026-06-20 22:08
这台子,等级9及以上,还有用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