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白条一直不让用,刚点外卖用e卡抵扣后只需要付0.58,竟然让我用白条付,免了0.57,真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19 13:18
标题: 白条一直不让用,刚点外卖用e卡抵扣后只需要付0.58,竟然让我用白条付,免了0.57,真
白条一直不让用,刚点外卖用e卡抵扣后只需要付0.58,竟然让我用白条付,免了0.57,真好,欠你0.01东子


作者: 杭大小姐    时间: 2026-6-19 13:34
现在买外可以京东 e 卡了吗?
作者: 哈哈llll    时间: 2026-6-19 13:35
杭大小姐 发表于 2026-06-19 13:34
现在买外可以京东 e 卡了吗?

可以,我之前用红包都行
作者: 选什么名比较好    时间: 2026-6-19 13:45
看哭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