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云天    时间: 2026-6-19 09:02
标题: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19 09:05
必须的还得烧烧纸 上一下供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19 09:17
必须要全村摆几十桌办个宴席庆祝挂壁仔用上了iphone
作者: 周哥哥℘࿐ᩚ    时间: 2026-6-19 09:39
这么好的宝贝 ,必须拿去村口当土地庙当雕像信仰,让方圆十里村民供奉香火。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