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风云天
时间:
2026-6-19 09:02
标题: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我刚买了个苹果手机 大家觉得要不要回村办个酒席啊 我是我们村第一个用苹果手机的
作者:
飞啊飞1
时间:
2026-6-19 09:05
必须的
还得烧烧纸 上一下供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19 09:17
必须要全村摆几十桌办个宴席庆祝挂壁仔用上了iphone
作者:
周哥哥℘࿐ᩚ
时间:
2026-6-19 09:39
这么好的宝贝 ,必须拿去村口当土地庙当雕像信仰,让方圆十里村民供奉香火。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