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18 15:13
标题: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作者:
Maxxx
时间:
2026-6-18 15:15
要审核
作者:
就到家你到家
时间:
2026-6-18 15:16
你要是资质够好,自营的能通过,直接发货,不好的话,给你匹配商家查你十八代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18 15:16
Maxxx 发表于 2026-06-18 15:15
要审核
那估计过不去
作者:
杨智彬
时间:
2026-6-18 15:17
就到家你到家 发表于 2026-06-18 15:16
你要是资质够好,自营的能通过,直接发货,不好的话,给你匹配商家查你十八代
正解。商家查完十八代还要上监管锁
作者:
bin86
时间:
2026-6-18 15:35
你这是押金还没审,审过了自动扣一期
作者:
qa1234
时间:
2026-6-18 15:57
监管机没什么用
作者:
6qw
时间:
2026-6-18 16:13
商家 要会议吧 麻烦的很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18 16:44
就知道发帖问,别人发帖你不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