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18 15:13
标题: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爱租机是不是首付一期就可以了 还是要审核 懂的老哥解答一下


作者: Maxxx    时间: 2026-6-18 15:15
要审核
作者: 就到家你到家    时间: 2026-6-18 15:16
你要是资质够好,自营的能通过,直接发货,不好的话,给你匹配商家查你十八代
作者: 伍先森哟    时间: 2026-6-18 15:16
Maxxx 发表于 2026-06-18 15:15
要审核

那估计过不去
作者: 杨智彬    时间: 2026-6-18 15:17
就到家你到家 发表于 2026-06-18 15:16
你要是资质够好,自营的能通过,直接发货,不好的话,给你匹配商家查你十八代

正解。商家查完十八代还要上监管锁
作者: bin86    时间: 2026-6-18 15:35
你这是押金还没审,审过了自动扣一期
作者: qa1234    时间: 2026-6-18 15:57
监管机没什么用
作者: 6qw    时间: 2026-6-18 16:13
商家 要会议吧 麻烦的很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18 16:44
就知道发帖问,别人发帖你不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