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世上本无事    时间: 2026-6-18 15:11
标题: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作者: 申请申请再申请    时间: 2026-6-18 15:12
中国队:马宁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18 15:16
有啊,中国每个省一个代表队,都进了16强了
作者: if剧场    时间: 2026-6-18 15:17
国足已经是宇宙第一球队,还需要参加世界杯吗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18 15:20
国足教练把球藏肚子里啦。没办法练球。所以没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