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世上本无事
时间:
2026-6-18 15:11
标题: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老哥们我不懂足球,这个世界杯,真的没有中国队吗?
作者:
申请申请再申请
时间:
2026-6-18 15:12
中国队:马宁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18 15:16
有啊,中国每个省一个代表队,都进了16强了
作者:
if剧场
时间:
2026-6-18 15:17
国足已经是宇宙第一球队,还需要参加世界杯吗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6-18 15:20
国足教练把球藏肚子里啦。没办法练球。所以没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