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怎么都有无锡公会呀?都入会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    时间: 2026-6-18 12:55
标题: 老哥们怎么都有无锡公会呀?都入会了吗
老哥们怎么都有无锡公会呀?都入会了吗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18 12:56
无锡工会活动最多,那肯定要进呀,其他公会一两个月两三个月才出个活动去个毛
作者: 乐觅    时间: 2026-6-18 12:57
入会有三年多了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卡农分行    时间: 2026-6-18 12:58
宝妈怀孕中 发表于 2026-06-18 12:56
无锡工会活动最多,那肯定要进呀,其他公会一两个月两三个月才出个活动去个毛

现在进秒不秒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