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最后100被这家黑店黑了,发核销的黑卡,支付完立马被核销,30秒不到,等我去提交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17 16:28
标题: 最后100被这家黑店黑了,发核销的黑卡,支付完立马被核销,30秒不到,等我去提交晚了
最后100被这家黑店黑了,发核销的黑卡,支付完立马被核销,30秒不到,等我去提交晚了,真特么黑,老哥们注意了,维权还不支持我,垃圾淘宝


作者: 还差一个句句    时间: 2026-6-17 16:32
淘宝这个东西最起码坑了我一千多了,都知道这是干什么的,每次维权都是不支持,所以最好不要买这鬼东西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17 16:32
淘宝上好多骗子商家 维权也没用 ,发真卡 抢在你前面回收  你说理的地方都没有
作者: 名字不合规    时间: 2026-6-17 16:37
买实体卡吧。实体卡不会被骗
作者: apapppp    时间: 2026-6-17 16:43
可以维权
作者: apapppp    时间: 2026-6-17 16:47
让一个朋友继续在这家商铺下单,同时用手机录屏,等下单成功后,按照正常流程官网查询下卡有没有注销,然后通知客服维权
作者: apapppp    时间: 2026-6-17 16:47
反正我淘宝30秒找客服过了,退赔了
作者: 胖虎啊啊啊啊    时间: 2026-6-17 16:52
被第三方吃了 兄弟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17 17:06
9成是上分渠道给你吃了,被吃过京东买的e卡,话费,狗装根本不管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17 17:19
只是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26-06-17 17:06
9成是上分渠道给你吃了,被吃过京东买的e卡,话费,狗装根本不管

查了,黑店吃了,我支付完30秒后就被核销了,30秒我都不够复制发到游戏手机再复制提交的,黑店秒核销,黑店全是差评
作者: TheFaintAroma    时间: 2026-6-17 20:58
这种只能找一个靠谱店家,然后一直买他家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