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网贷真难下 太难搞了 捷信 现金巴士 万达贷 还有闪电贷 我都没有还 电话现在也没 [打印本页]

作者: QQ星    时间: 2026-6-17 14:18
标题: 现在网贷真难下 太难搞了 捷信 现金巴士 万达贷 还有闪电贷 我都没有还 电话现在也没
现在网贷真难下 太难搞了 捷信 现金巴士 万达贷 还有闪电贷 我都没有还  电话现在也没有打给我

作者: 二九六    时间: 2026-6-17 17:25
捷信可以借了不还吗?这个上征信

作者: QQ星    时间: 2026-6-17 18:36
二九六 发表于 2026-06-17 17:25
捷信可以借了不还吗?这个上征信

你什么时候借的 捷信的好像被京东买了 我的目前没有看到
作者: 二九六    时间: 2026-6-17 18:37
QQ星 发表于 2026-06-17 18:36
你什么时候借的 捷信的好像被京东买了 我的目前没有看到

17年手机店分期贷款手机店弄的
作者: QQ星    时间: 2026-6-17 18:45
二九六 发表于 2026-06-17 18:37
17年手机店分期贷款手机店弄的

我好像是16年搞得  至今没还
作者: 二九六    时间: 2026-6-17 18:49
QQ星 发表于 2026-06-17 18:45
我好像是16年搞得  至今没还

羡慕
作者: 差不多先生阿    时间: 2026-6-19 11:15
闪银,闪电,2345,货上钱,好钱包,及贷,宜信,恒昌,太多记不起来了,借了一百多个平台,从不还钱
作者: QQ星    时间: 2026-6-20 10:58
差不多先生阿 发表于 2026-06-19 11:15
闪银,闪电,2345,货上钱,好钱包,及贷,宜信,恒昌,太多记不起来了,借了一百多个平台,从不还钱

那时候好下 那时候我记得那个贷款 拍地面都下了5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