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指尖预支不还是不是起诉劳动仲裁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像是♂    时间: 2026-6-17 12:16
标题: 老哥们 指尖预支不还是不是起诉劳动仲裁啊
老哥们  指尖预支不还是不是起诉劳动仲裁啊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17 12:27
不晓得,没搞过
作者: cxxxxt    时间: 2026-6-17 12:43
不知道,没钱给他
作者: 梦晨吖    时间: 2026-6-18 12:47
你一毛没还吗?我这整天要仲裁我

作者: 好像是♂    时间: 2026-6-18 13:32
梦晨吖 发表于 2026-06-18 12:47
你一毛没还吗?我这整天要仲裁我

还了几百
作者: 梦晨吖    时间: 2026-6-18 21:17
好像是♂ 发表于 2026-06-18 13:32
还了几百

这玩意起诉仲裁你应诉就行了,顶多最后还本金。本就不合规。
作者: 好像是♂    时间: 2026-6-18 22:05
梦晨吖 发表于 2026-06-18 21:17
这玩意起诉仲裁你应诉就行了,顶多最后还本金。本就不合规。

有个劳务派遣了给我发信息说拉我资料通知通讯录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