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跟我一样,在家过的小心翼翼的,生怕哪里做的不好被老登说,走路都不敢大步
[打印本页]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16 21:21
标题:
有没有老哥跟我一样,在家过的小心翼翼的,生怕哪里做的不好被老登说,走路都不敢大步
有没有老哥跟我一样,在家过的小心翼翼的,生怕哪里做的不好被老登说,走路都不敢大步走,在家里老是因为一点小事说我,可能就是因为我是他们的子女,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辱骂我,呜呜呜,本来想过完端午节下广东的。看来的提前了。感谢发发,让我有了离开家的能力,这一次离开再也不回这个令我窒息的家了
作者:
十几年号的
时间:
2026-6-16 21:26
没有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16 21:34
十几年号的 发表于 2026-06-16 21:26
没有
我不开心,惩罚你唆我大扭子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16 21:37
你个大扫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