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 [打印本页]

作者: 21世纪新青年    时间: 2026-6-16 13:37
标题: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脸了,让我等着看。赛果出来转头就拉黑+删帖了,敢装叉不敢面对?



作者: 21世纪新青年    时间: 2026-6-16 13:38
我还寻思今天逗逗他呢,给我拉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