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
[打印本页]
作者:
21世纪新青年
时间:
2026-6-16 13:37
标题: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脸了,让我等着看。赛果出来转头就拉黑+删帖了,敢装叉不敢面对?
作者:
21世纪新青年
时间:
2026-6-16 13:38
我还寻思今天逗逗他呢,给我拉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