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迪图 发表于 2026-06-16 12:14
要解除授权和下载吗
迪图 发表于 2026-06-16 12:15
进新区是吧

几分像你 发表于 2026-06-16 12:17
先领新再领回归?
几分像你 发表于 2026-06-16 12:17
先领新再领回归?
七月七y 发表于 2026-06-16 12:18
我前天就弄了,领不了
额额额3 发表于 2026-06-16 12:18
我先领回归的
风十六 发表于 2026-06-16 12:19
先领回归再领新不然只能领一个
oysq93 发表于 2026-06-16 12:20
登哪个区领回归 新号要升级多少
额额额3 发表于 2026-06-16 12:21
老区领回归 轻松4服5级领新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