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01
标题: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作者:
浩hu5
时间:
2026-6-15 14:02
设置一下默认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04
浩hu5 发表于 2026-06-15 14:02
设置一下默认
设置了 还是让我添加
作者:
叶草坪
时间:
2026-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39
叶草坪 发表于 2026-0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弄好了 去银行搞了预留 然后去 e 支付添加支付卡就可以换了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39
叶草坪 发表于 2026-0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不用一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