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01
标题: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老哥们这咋回事啊 想用 i 豆换 e 卡一直让我添加YHK付款 我卡都绑着的啊

作者: 浩hu5    时间: 2026-6-15 14:02
设置一下默认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04
浩hu5 发表于 2026-06-15 14:02
设置一下默认

设置了 还是让我添加
作者: 叶草坪    时间: 2026-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39
叶草坪 发表于 2026-0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弄好了 去银行搞了预留 然后去 e 支付添加支付卡就可以换了
作者: 就是大西瓜    时间: 2026-6-15 14:39
叶草坪 发表于 2026-06-15 14:07
不是说要有一类卡才能换

不用一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