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现在条子催收力度怎么样,还是打电话上来就骂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对方    时间: 2026-6-15 13:00
标题: 老哥们现在条子催收力度怎么样,还是打电话上来就骂吗?
老哥们现在条子催收力度怎么样,还是打电话上来就骂吗?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15 13:22
骂几句发一些验证码就没声音了
作者:   对方    时间: 2026-6-15 13:23
什么都被拒了 发表于 2026-06-15 13:22
骂几句发一些验证码就没声音了

还是老以前那T路嘛,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15 13:27
  对方 发表于 2026-06-15 13:23
还是老以前那T路嘛,

一样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