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哪位老哥帮我破解一下这个?有点看不懂 为什么YHK还可以有负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gxjx    时间: 2026-6-15 00:14
标题: 哪位老哥帮我破解一下这个?有点看不懂 为什么YHK还可以有负数的?
哪位老哥帮我破解一下这个?有点看不懂   为什么YHK还可以有负数的?



作者: 无限春光无限路    时间: 2026-6-15 00:16
负数是欠的钱没还清
作者: gxjx    时间: 2026-6-15 00:22
无限春光无限路 发表于 2026-06-15 00:16
负数是欠的钱没还清

这里我又没欠过钱   
作者: gxjx    时间: 2026-6-15 00:23
无限春光无限路 发表于 2026-06-15 00:16
负数是欠的钱没还清

邮政从来没下过款  没下过信用卡   总不可能绑定别的平台邮政会这样负数吧
作者: 无限春光无限路    时间: 2026-6-15 15:22
gxjx 发表于 2026-06-15 00:23
邮政从来没下过款  没下过信用卡   总不可能绑定别的平台邮政会这样负数吧

可能某法强制执行了
作者: 无限春光无限路    时间: 2026-6-15 15:22
gxjx 发表于 2026-06-15 00:23
邮政从来没下过款  没下过信用卡   总不可能绑定别的平台邮政会这样负数吧

你也可以看看其他卡是不是也负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