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春光无限路 发表于 2026-06-15 00:16
负数是欠的钱没还清
无限春光无限路 发表于 2026-06-15 00:16
负数是欠的钱没还清
gxjx 发表于 2026-06-15 00:23
邮政从来没下过款 没下过信用卡 总不可能绑定别的平台邮政会这样负数吧
gxjx 发表于 2026-06-15 00:23
邮政从来没下过款 没下过信用卡 总不可能绑定别的平台邮政会这样负数吧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