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稳吗老哥们,有谁下过这个 融360【申请入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不下就是不下    时间: 2026-6-13 19:01
标题: 稳吗老哥们,有谁下过这个 融360【申请入口】的
稳吗老哥们,有谁下过这个 融360【申请入口】的
IMG_1597.png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6-13 19:03
6月3号的,现在才发,估计假额度
作者: 不下就是不下    时间: 2026-6-13 19:04
3号给的额度,然后我没绑卡,刚刚看一眼绑卡借款
作者: 不下就是不下    时间: 2026-6-13 19:06
哈哈哈,tmd几分钟就拒了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13 19:07
这个好像有审核电话的,没接到就会拒了
作者: 卡座A    时间: 2026-6-13 19:16
现在360都不放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