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袋逾期两个月了,没收到打折短信啊,想结清 [打印本页]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12 16:25
标题: 橙心袋逾期两个月了,没收到打折短信啊,想结清
有老哥打折结清橙心袋的吗,最低几折啊,怎么没人联系我,现在就发发短信  电话都没有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12 16:35
期间有没有联系紧急联系人啊,这么久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12 16:54
Yauj 发表于 2026-6-12 16:35
期间有没有联系紧急联系人啊,这么久

不知道,胡乱填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