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袋逾期两个月了,没收到打折短信啊,想结清
[打印本页]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12 16:25
标题:
橙心袋逾期两个月了,没收到打折短信啊,想结清
有老哥打折结清橙心袋的吗,最低几折啊,怎么没人联系我,现在就发发短信 电话都没有
作者:
Yauj
时间:
2026-6-12 16:35
期间有没有联系紧急联系人啊,这么久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12 16:54
Yauj 发表于 2026-6-12 16:35
期间有没有联系紧急联系人啊,这么久
不知道,胡乱填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