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最近刷发哥,卡限制了,去yk解,应该问题不大吧?除了刷发哥,其他都是平时自 [打印本页]

作者: AAA建材王总    时间: 2026-6-11 02:36
标题: 老哥们,最近刷发哥,卡限制了,去yk解,应该问题不大吧?除了刷发哥,其他都是平时自
老哥们,最近刷发哥,卡限制了,去yk解,应该问题不大吧?除了刷发哥,其他都是平时自己正常生活消费用这些,大意了,该冲零钱刷

作者: 薅羊毛来了    时间: 2026-6-11 02:43
很难   银行认为你刷单   
作者: AAA建材王总    时间: 2026-6-11 02:52
薅羊毛来了 发表于 2026-06-11 02:43
很难   银行认为你刷单   

至少给解吧,其他都是自己日常消费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