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45
标题: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作者:
低保专业户
时间:
2026-6-10 15:46
不行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10 15:47
不可以,要纯新号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10 15:48
要没开过工商钱包的才行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51
灬残缺丶 发表于 2026-06-10 15:47
不可以,要纯新号
谢谢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51
低保专业户 发表于 2026-06-10 15:46
不行
谢谢
作者:
薅的飞起都不够
时间:
2026-6-10 16:00
不行,只能转盘。已经转两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