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45
标题: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老哥们请问一下,这个新客10是不是要没开过的纯新号?注销重开可以吗


作者: 低保专业户    时间: 2026-6-10 15:46
不行
作者: 灬残缺丶    时间: 2026-6-10 15:47
不可以,要纯新号
作者: 广东罗云熙    时间: 2026-6-10 15:48
要没开过工商钱包的才行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51
灬残缺丶 发表于 2026-06-10 15:47
不可以,要纯新号

谢谢
作者: 飞翔的菜鸟    时间: 2026-6-10 15:51
低保专业户 发表于 2026-06-10 15:46
不行

谢谢
作者: 薅的飞起都不够    时间: 2026-6-10 16:00
不行,只能转盘。已经转两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