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放款中,又放款失败了?是不是因为我这个新的电话号码才用了两个月,还是黑户 [打印本页]

作者: 释怀过了    时间: 2026-6-10 15:04
标题: 怎么放款中,又放款失败了?是不是因为我这个新的电话号码才用了两个月,还是黑户
怎么放款中,又放款失败了?是不是因为我这个新的电话号码才用了两个月,还是黑户





作者: 哈哈哈1111678    时间: 2026-6-10 15:13
是个人都有额度
作者: 释怀过了    时间: 2026-6-10 15:14
哈哈哈1111678 发表于 2026-06-10 15:13
是个人都有额度

原来是这样噢
作者: 刘先生。,    时间: 2026-6-10 15:26
有下的吗
作者: 释怀过了    时间: 2026-6-10 15:37
刘先生。, 发表于 2026-06-10 15:26
有下的吗

没看见有下的,是短信发给我的
作者: 半夜起来嗨    时间: 2026-6-10 16:19
释怀过了 发表于 2026-06-10 15:14
原来是这样噢

小心卡里有钱被扣年会员。这会员接近1000
作者: 释怀过了    时间: 2026-6-10 16:28
半夜起来嗨 发表于 2026-06-10 16:19
小心卡里有钱被扣年会员。这会员接近1000

放款才扣,不放款不扣
作者: 半夜起来嗨    时间: 2026-6-10 17:11
释怀过了 发表于 2026-06-10 16:28
放款才扣,不放款不扣

你想多了。现在都是玩这T路。卡里有钱百分百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