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厦门公积金只能封存,不能销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随缘撸毛    时间: 2026-6-10 14:46
标题: 老哥们,厦门公积金只能封存,不能销户吗?
老哥们,厦门公积金只能封存,不能销户吗?


作者: 请给时间一点    时间: 2026-6-10 15:04
300不要了?
作者: 随缘撸毛    时间: 2026-6-10 19:37
请给时间一点 发表于 2026-06-10 15:04
300不要了?

这个月没有交够6个月,后面都没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