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的宜口袋客服电话能打通吗,这两天还款日要到了,还差最后一期,今天给我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0 10:47
标题: 老哥们你们的宜口袋客服电话能打通吗,这两天还款日要到了,还差最后一期,今天给我发
老哥们你们的宜口袋客服电话能打通吗,这两天还款日要到了,还差最后一期,今天给我发这样的消息啥意思啊?我微信客服一直在休假中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0 10:48
点开宜口袋也没有了,光有橙心袋
作者: 王不易    时间: 2026-6-10 11:12
有额度他会找你
作者: 兜内藏着糖    时间: 2026-6-10 11:18
等着就行
作者: 小亦    时间: 2026-6-10 11:26
我的客服也死了有额度自己申请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0 11:26
兜内藏着糖 发表于 2026-06-10 11:18
等着就行

这玩意是不是不能复借?一点就失败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0 11:27
小亦 发表于 2026-06-10 11:26
我的客服也死了有额度自己申请

还完,能复借吗?
作者: 小亦    时间: 2026-6-10 11:57
随和呀 发表于 2026-06-10 11:27
还完,能复借吗?

我们都是逾期的,协调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1 08:46
小亦 发表于 2026-06-10 11:57
我们都是逾期的,协调

这玩意上不上征信么?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1 08:46
小亦 发表于 2026-06-10 11:57
我们都是逾期的,协调

不逾期不给协调额度吗?
作者: 小亦    时间: 2026-6-11 09:48
随和呀 发表于 2026-06-11 08:46
不逾期不给协调额度吗?

好像是的
作者: 小亦    时间: 2026-6-11 09:48
随和呀 发表于 2026-06-11 08:46
这玩意上不上征信么?

征信有啥用
作者: 套子tt    时间: 2026-6-11 13:27
我也是一样,在他妈休息,叫田什么
作者: 随和呀    时间: 2026-6-11 19:16
套子tt 发表于 2026-06-11 13:27
我也是一样,在他妈休息,叫田什么

你的显示也是,休假中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