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9 22:33
标题: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信?

作者: 挣点小钱    时间: 2026-6-9 22:34
那就买安卓呗
作者: 黑夜国服    时间: 2026-6-9 22:37
苹果系统好啊,手机保值,其他手机掉价太快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