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9 22:33
标题: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
搞不懂苹果17有什么好的 软件没法多开 电池小 闪存比金子还贵 512比256贵2k你敢信?
作者:
挣点小钱
时间:
2026-6-9 22:34
那就买安卓呗
作者:
黑夜国服
时间:
2026-6-9 22:37
苹果系统好啊,手机保值,其他手机掉价太快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