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专项下款被扣了,.,我设置了招商卡的拦截,他直接下我的建设卡,也是牛,我选 [打印本页]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9 17:42
标题: 宜口袋专项下款被扣了,.,我设置了招商卡的拦截,他直接下我的建设卡,也是牛,我选
宜口袋专项下款被扣了,.,我设置了招商卡的拦截,他直接下我的建设卡,也是牛,我选的招商,忘了还有这一手。


作者: 阿歌    时间: 2026-6-10 21:10
怎么不让绑定招商卡啊老哥
作者: 侏罗纪的异特龙    时间: 2026-6-11 03:43
阿歌 发表于 2026-06-10 21:10
怎么不让绑定招商卡啊老哥

提示的啥?
作者: 阿歌    时间: 2026-6-11 04:16
侏罗纪的异特龙 发表于 2026-06-11 03:43
提示的啥?

不支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