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09 17:12 不用关啊,找想卡的商品多试试就行了,今天不行就改天
愿一切顺利 发表于 2026-06-09 17:13 是进苹果手机直播间就行吗,就是天天多看。对吗
我要上岸啊111 发表于 2026-06-09 17:14 不进直播间,我直接搜的,能卡出来就得立刻下单,不要犹豫,不然可能风控了得等好几天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