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大佬,宜口袋给专项了,但是我不想要,想本金打折处理了,最低打几折能结清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9 14:59
标题: 各位大佬,宜口袋给专项了,但是我不想要,想本金打折处理了,最低打几折能结清啊?
各位大佬,宜口袋给专项了,但是我不想要,想本金打折处理了,最低打几折能结清啊?  前几天说6折,我刚发信息说4折处理没搭理我



作者: 案111    时间: 2026-6-9 15:03
等着呐,时间长了人家就给你代偿了,几折你自己发客服没用,得人家联系你
作者: 抖多长点吧    时间: 2026-6-9 15:38
申请啊
作者: 无趣生活指南    时间: 2026-6-9 16:19
先别点专项。联系客服申请减免利息,本金打折。弄完再申请,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9 16:58
无趣生活指南 发表于 2026-06-09 16:1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我刚4折全部结清了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13 09:36
怎么让他四折,接他的电话吗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13 16:54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13 09:36
怎么让他四折,接他的电话吗

发我短信6折处理,我回复4折,然后加我v直接平台修改金额处理了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14 11:10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06-13 16:54
发我短信6折处理,我回复4折,然后加我v直接平台修改金额处理了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14 11:11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06-13 16:54
发我短信6折处理,我回复4折,然后加我v直接平台修改金额处理了

你这逾期40天吗。我90天都没收到这个短信
作者: 丰富的    时间: 2026-6-14 11:23
时间久是不是会起诉
作者: 挚爱め    时间: 2026-6-14 11:29
征信已经黑了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14 15:16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14 11:11
你这逾期40天吗。我90天都没收到这个短信

去年宜口袋逾期一年打折没理,然后橙心贷下款清账宜口袋,这次诚心贷逾期直接打折处理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14 15:16
丰富的 发表于 2026-06-14 11:23
时间久是不是会起诉

这谁知道呢?  金额不大又能打折处理就处理了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14 15:17
挚爱め 发表于 2026-06-14 11:29
征信已经黑了

黑了无所谓,没黑的时候也没跟银行借过钱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14 19:30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06-14 15:16
去年宜口袋逾期一年打折没理,然后橙心贷下款清账宜口袋,这次诚心贷逾期直接打折处理

橙心是逾期40天吗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16 08:47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06-14 19:30
橙心是逾期40天吗

嗯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20 00:36
退过会员吗老哥
作者: 天赐锅锅灬    时间: 2026-6-20 01:41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0 00:36
退过会员吗老哥

去年退过,今年2笔不给我退我也懒得要了  300左右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20 01:42
思绪回到那天秋 发表于 2026-6-14 19:30
橙心是逾期40天吗

你被爆通讯录了吗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20 02:33
天赐锅锅灬 发表于 2026-6-20 01:41
去年退过,今年2笔不给我退我也懒得要了  300左右

爆过通讯录吗他家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0 07:01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0 01:42
你被爆通讯录了吗

肯定了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2 17:20
逾期一周,客服联系我出专项。打算到了直接划走。没钱吃饭了
作者: 牛牛小牛缪    时间: 2026-6-22 18:28
被爆了吗老哥,逾期一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