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佬元帅    时间: 2026-6-9 12:27
标题: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能协商减免?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9 12:35
叫他走开就行了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9 12:45
我也逾期一年多了
作者: 鸿飞鸽鸽    时间: 2026-6-9 13:06
不用理他
作者: 上岸还有很远    时间: 2026-6-9 14:15
四个手机逾期快四年了。人人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