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大佬元帅
时间:
2026-6-9 12:27
标题: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
人人租逾期一年了,还有2期没还1400块钱,一直发信息说起诉,买断费又要五千多,能不能协商减免?
作者:
什么都被拒了
时间:
2026-6-9 12:35
叫他走开就行了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9 12:45
我也逾期一年多了
作者:
鸿飞鸽鸽
时间:
2026-6-9 13:06
不用理他
作者:
上岸还有很远
时间:
2026-6-9 14:15
四个手机逾期快四年了。人人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