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9 10:25
标题: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作者: 卤蛋歌歌    时间: 2026-6-9 10:31
那不叫挂壁,挂壁是没工作的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9 10:31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作者: 申请一下啊    时间: 2026-6-9 10:36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09 10:31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老哥能干这种?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9 10:38
申请一下啊 发表于 2026-06-09 10:36
老哥能干这种?

这有什么不能干的,至少比工厂好
作者: 玩了个蛋    时间: 2026-6-9 10:45
外卖,快递最多,然后就是保安,打螺丝这种苦,老哥受不住的,干不了多久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9 10:54
老哥们都躺了五六年,十多年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