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9 10:25
标题: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作者:
卤蛋歌歌
时间:
2026-6-9 10:31
那不叫挂壁,挂壁是没工作的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9 10:31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作者:
申请一下啊
时间:
2026-6-9 10:36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09 10:31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老哥能干这种?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9 10:38
申请一下啊 发表于 2026-06-09 10:36
老哥能干这种?
这有什么不能干的,至少比工厂好
作者:
玩了个蛋
时间:
2026-6-9 10:45
外卖,快递最多,然后就是保安,打螺丝这种苦,老哥受不住的,干不了多久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9 10:54
老哥们都躺了五六年,十多年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