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2号协调的今天才下客服协调的好像没失败过但是只扣了我5号的账
[打印本页]
作者:
眠眠大雨
时间:
2026-6-8 17:26
标题:
2号协调的今天才下客服协调的好像没失败过但是只扣了我5号的账
2号协调的今天才下
客服协调的好像没失败过
但是只扣了我5号的账单,目前还有两个20多号的账单逾期,一个今天的过两天还有一个到期,4个加起来1200不知道过几天还有没有协调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