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第三贴,已经去报警回执申请京东退款了,等候处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单的人qww    时间: 2026-6-8 16:42
标题: 第三贴,已经去报警回执申请京东退款了,等候处理吧。
第三贴,已经去报警回执申请京东退款了,等候处理吧。

作者: 炎夏和秋萤    时间: 2026-6-8 16:47
皮?
作者: su07070088    时间: 2026-6-8 16:49
100那么刚,浪费时间精力。
作者: 孤单的人qww    时间: 2026-6-8 16:55
su07070088 发表于 2026-06-08 16:49
100那么刚,浪费时间精力。

有钱转我100,我去撤销好不?
作者: 孤单的人qww    时间: 2026-6-8 16:56
炎夏和秋萤 发表于 2026-06-08 16:47
皮?

小小卡怪,你都不配回复
作者: 炎夏和秋萤    时间: 2026-6-8 16:57
孤单的人qww 发表于 2026-06-08 16:56
小小卡怪,你都不配回复

皮痒了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8 17:54
京东没骗你,京东凭啥退?
作者: 孤单的人qww    时间: 2026-6-8 19:16
江湖行 发表于 2026-06-08 17:54
京东没骗你,京东凭啥退?

他既然能把这个京东E卡冻结,他为什么不能永久冻结?然后直接把这个卡密作废退款的,是我买的不是我的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