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条子逾期了,还欠8600,一个线下差1900结清,线上三个,一个7天的还有1200没结清,一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15:28
标题: 条子逾期了,还欠8600,一个线下差1900结清,线上三个,一个7天的还有1200没结清,一
条子逾期了,还欠8600,一个线下差1900结清,线上三个,一个7天的还有1200没结清,一个还有2200,有一个3000的,还不动了,条子有地址,有家族,公司,还有小孩学校的群二维码,家庭亲戚电话微信都有,已经还不动了。。。。怎么办?坦白估计会离婚,工作也会丢,之前就有cs打电话到公司里了。。。。家里人也不会愿意帮忙还,走投无路了

作者: hjkh    时间: 2026-6-8 15:34
你留那么多信息干嘛,什么小孩的群你不给也会下,不下就另找,好多野鸡条连家族群公司群都不要的。下条子的时候要想好还不上怎么办,你是能给的全都给啊
作者: 换一种说法    时间: 2026-6-8 15:39
别人申请条子什么都是假的,你倒好。。
作者: 风神28    时间: 2026-6-8 16:32
多搞点,不然马后悔
作者: Eternal永恒    时间: 2026-6-8 18:35
花钱的时候也没见给哪个老哥打赏个一分钱 还不上了 跑来问老哥怎么办 我这么说 你肯定要怼我 如果怼我 你就更那个什么了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20:34
hjkh 发表于 2026-06-08 15:34
你留那么多信息干嘛,什么小孩的群你不给也会下,不下就另找,好多野鸡条连家族群公司群都不要的。下条子的时候要想好还不上怎么办,你是能给的全都给啊

是,确实没弄过这些,就想着下,结果后面资金断了就还不上了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20:34
换一种说法 发表于 2026-06-08 15:39
别人申请条子什么都是假的,你倒好。。

是的,所以我太傻了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20:35
风神28 发表于 2026-06-08 16:32
多搞点,不然马后悔

线上人家不给放了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20:35
Eternal永恒 发表于 2026-06-08 18:35
花钱的时候也没见给哪个老哥打赏个一分钱 还不上了 跑来问老哥怎么办 我这么说 你肯定要怼我 如果怼我 你就更那个什么了

我不怼你,确实是我不对
作者: 负债缪氏    时间: 2026-6-12 11:53
同病相怜,我现在也在渡劫中,条子强制的第二天,各种爆各种威胁,这帮cs不把你心态搞炸是不是不罢休的
作者: 小伙~    时间: 2026-6-14 12:05
退出群7天不要加入就可以,,你一退群那个二维码就失效了,后面再加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