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14:34
标题: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但是是广东省的在深圳就业,求懂的哥哥们解答一下,谢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