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嘻嘻
时间:
2026-6-8 14:34
标题: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但是是广东省的在深圳就业,求懂的哥哥们解答一下,谢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