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豆包ai的水平 [打印本页]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6-7 23:38
标题: 豆包ai的水平
豆包ai的水平



作者: 小杜的躺平日记    时间: 2026-6-7 23:40
哈哈哈哈人才
作者: 跳跳糖777    时间: 2026-6-7 23:4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不愿面对嘚回忆    时间: 2026-6-7 23:42
闲卡宝没钱请水军了吗?
作者: 杪树枝条    时间: 2026-6-7 23:42
这是闲卡宝的拖来的,知道老哥们现在不用他们平台了
作者: yaxy    时间: 2026-6-7 23:43
20w怎么可能才500分
作者: 梦寐999    时间: 2026-6-7 23:45
我17万都2400分了
作者: 你好富婆    时间: 2026-6-7 23:48
吴家几这个咋中肯定是
作者: 倚门望行人。    时间: 2026-6-7 23:49
装13被细心老哥发现了
作者: 螺丝大帝    时间: 2026-6-7 23:50
为什么我19w有一万多信用分

作者: 马可波罗洗发水    时间: 2026-6-7 23:53
卖张卡几个小时卖不掉
作者: 遇君    时间: 2026-6-7 23:56
杪树枝条 发表于 2026-06-07 23:42
这是闲卡宝的拖来的,知道老哥们现在不用他们平台了

比不上其他台子了
作者: 遇君    时间: 2026-6-7 23:56
螺丝大帝 发表于 2026-06-07 23:50
为什么我19w有一万多信用分

等下就去制裁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