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工行信使定了,怎么退款?打电话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路人C    时间: 2026-6-6 11:20
标题: 老哥们工行信使定了,怎么退款?打电话吗
老哥们工行信使定了,怎么退款?打电话吗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6-6 11:20
打电话
作者: 母神米兰达    时间: 2026-6-6 11:25
退个鸡毛线
作者: 老曾头    时间: 2026-6-6 16:55
拨打95588按9再按5,我刚刚打完电话他说一个工作日内处理到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