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5 19:20
标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说让我等自动,这么懂闲鱼规则,看别人催收货已读了死活不点。

卡呗,卡10块钱还整出优越感来了


作者: 会狼嚎的猪    时间: 2026-6-5 19:23
正常,碰到很多个了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5 19:27
会狼嚎的猪 发表于 2026-06-05 19:23
正常,碰到很多个了

我是看到已读不回的就犯恶心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5 19:38
卡收货的人都是没木的儿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