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5 19:20
标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
看到老哥说神人,我也来挂一个:已读不回10个小时,我一说他就马上跳出来说我过分,还说让我等自动,这么懂闲鱼规则,看别人催收货已读了死活不点。
卡呗,卡10块钱还整出优越感来了
作者:
会狼嚎的猪
时间:
2026-6-5 19:23
正常,碰到很多个了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6-5 19:27
会狼嚎的猪 发表于 2026-06-05 19:23
正常,碰到很多个了
我是看到已读不回的就犯恶心
作者:
没昵称赶紧
时间:
2026-6-5 19:38
卡收货的人都是没木的儿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