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08 发表于 2026-06-05 18:30
现在的状态是续租第三期
我勒个去。 发表于 2026-06-05 19:06
让他起诉吧,还还什么,我也是这个平台,一期都没还过,现在给我冻结了,也是让我基本还手机本身价值利息不会太高
还不动了,我等着他来协商
sd08 发表于 2026-06-05 19:27
还不动了,我等着他来协商
sd08 发表于 2026-06-05 19:27
还不动了,我等着他来协商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05 19:45
让他协商的话那起码要等逾期给你爆完联系人再说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