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皮肤特差。
时间:
2026-6-5 16:26
标题: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5 16:28
一张卡可以退一次很容易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5 16:36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05 16:28
一张卡可以退一次很容易
我今天退,十分钟到账。白票三十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5 16:39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05 16:36
我今天退,十分钟到账。白票三十
我都是第二天给我退回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