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皮肤特差。    时间: 2026-6-5 16:26
标题: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老哥们深圳工行信使包年服务是扣30吗?第一次退应该不难吧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5 16:28
一张卡可以退一次很容易
作者: 莫大先生    时间: 2026-6-5 16:36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05 16:28
一张卡可以退一次很容易

我今天退,十分钟到账。白票三十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5 16:39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05 16:36
我今天退,十分钟到账。白票三十

我都是第二天给我退回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