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前任无双
时间:
2026-6-5 14:12
标题: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金吗,然后我又刚才又跑去银行办了一张实体的二类,就是以那个号码办的,但是那个新办的那个号码跟宜口袋绑定的号码还是不一样了,这怎么办?
作者:
吉摆大
时间:
2026-6-5 14:14
我刚下的 两分钟才扣款 看历史贴都说一秒钟扣 吓得我今天才去借 连续充值三次都来得及
作者:
王八大战乌龟
时间:
2026-6-5 14:15
逾期能下嘛
作者:
前任无双
时间:
2026-6-5 14:29
王八大战乌龟 发表于 2026-06-05 14:15
逾期能下嘛
就是协调的
作者:
王八大战乌龟
时间:
2026-6-5 14:34
前任无双 发表于 2026-06-05 14:29
就是协调的
联系客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