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前任无双    时间: 2026-6-5 14:12
标题: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
宜口袋上面已经输了那个YHK的号码了,但是那时候是虚拟的二类卡,你们不是都说入不了金吗,然后我又刚才又跑去银行办了一张实体的二类,就是以那个号码办的,但是那个新办的那个号码跟宜口袋绑定的号码还是不一样了,这怎么办?


作者: 吉摆大    时间: 2026-6-5 14:14
我刚下的 两分钟才扣款 看历史贴都说一秒钟扣 吓得我今天才去借 连续充值三次都来得及

作者: 王八大战乌龟    时间: 2026-6-5 14:15
逾期能下嘛
作者: 前任无双    时间: 2026-6-5 14:29
王八大战乌龟 发表于 2026-06-05 14:15
逾期能下嘛

就是协调的
作者: 王八大战乌龟    时间: 2026-6-5 14:34
前任无双 发表于 2026-06-05 14:29
就是协调的

联系客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