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民生卡逾期几天能协商59+1,本金3万,有办法不停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落下莫    时间: 2026-6-5 08:46
标题: 老哥们,民生卡逾期几天能协商59+1,本金3万,有办法不停卡吗。。。
老哥们,民生卡逾期几天能协商59+1,本金3万,有办法不停卡吗。。。


作者: 经典款不爆    时间: 2026-6-5 09:04
扣我
作者: 给我五块钱    时间: 2026-6-5 09:04
逾期接近一个月吧,期间电话都正常接的,然后告诉我下个月准时接电话,等于逾期了两个月。我分60期的时候客服还问我卡想不想正常用的,我心一狠说不用了,现在发现自己太装了,不过感觉还完了还有机会再用吧
作者: 落下莫    时间: 2026-6-5 09:14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05 09:04
逾期接近一个月吧,期间电话都正常接的,然后告诉我下个月准时接电话,等于逾期了两个月。我分60期的时候客服还问我卡想不想正常用的,我心一狠说不用了,现在发现自己太装了,不过感觉还完了还有机会再用吧

好的谢谢老哥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5 09:20
还能不停卡吗?招商,平安,工商都不行,你们居然还能不停卡?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5 09:28
民生可以不停卡,协商的时候直接说就行
作者: 左左左左左    时间: 2026-6-5 11:38
短期逾期有利息的情况做分期不划算,会把利息全部计入本金,借新还旧分期,有能力还到结清而且想保留卡可以做。不然就逾期久点,直接还本金,利息减免。如果刚逾期做了分期利息计入新的账单本金,长逾期后,计入本金的利息部分是不能减免的。
作者: 经典款不爆    时间: 2026-6-5 15:08
落下莫 发表于 2026-06-05 09:14
好的谢谢老哥

加我啊
作者: 落下莫    时间: 2026-6-5 18:20
左左左左左 发表于 2026-06-05 11:38
短期逾期有利息的情况做分期不划算,会把利息全部计入本金,借新还旧分期,有能力还到结清而且想保留卡可以做。不然就逾期久点,直接还本金,利息减免。如果刚逾期做了分期利息计入新的账单本金,长逾期后,计入本金的利息部分是不能减免的。

谢谢老哥
作者: 我爱卡农决策    时间: 2026-6-6 03:36
逾期30天左右谈59+1,协商分期基本没法保卡片正常使用。
作者: 听我来说    时间: 2026-6-14 19:09
1
作者: 扑街烂人    时间: 2026-6-18 19:23
我爱卡农决策 发表于 2026-06-06 03:36
逾期30天左右谈59+1,协商分期基本没法保卡片正常使用。

老哥,我现在逾期一个月整了,前两天客服给的协商方案还是千二分 36 期,先交清 1200 多的预付款然后才能申请分期方案,第二个是一次性结清减免罚息啥的。跟他们客服反馈过每个月我就能还 300 左右。但是信用卡中心还是每天两个电话过来催收上个月逾期的 1200 多,现在怎么申请这个分期方案啊
作者: 扑街烂人    时间: 2026-6-18 19:25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05 09:04
逾期接近一个月吧,期间电话都正常接的,然后告诉我下个月准时接电话,等于逾期了两个月。我分60期的时候客服还问我卡想不想正常用的,我心一狠说不用了,现在发现自己太装了,不过感觉还完了还有机会再用吧

老哥,你协商的分期方案有没有要先交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啊,我的信用卡催收明确说要先还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才能申请分期方案。只能千二 分 36 期,老哥教教我咋谈啊
作者: 给我五块钱    时间: 2026-6-18 22:03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8 19:25
老哥,你协商的分期方案有没有要先交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啊,我的信用卡催收明确说要先还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才能申请分期方案。只能千二 分 36 期,老哥教教我咋谈啊

我这个倒是没有,可能因为我之前已经是分期过了,然后又逾期了,就没有叫我再还,是直接帮我把账单申请提前还清,最后申请60期的
作者: 扑街烂人    时间: 2026-6-19 06:04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8 22:03
我这个倒是没有,可能因为我之前已经是分期过了,然后又逾期了,就没有叫我再还,是直接帮我把账单申请提前还清,最后申请60期的

那第一次分期方案有要先还吗,现在弄的我不知道怎么谈了
作者: 给我五块钱    时间: 2026-6-19 08:46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9 06:04
那第一次分期方案有要先还吗,现在弄的我不知道怎么谈了

多数人都要先还吧,不行你再接电话的时候多卖卖惨,或许有用
作者: 扑街烂人    时间: 2026-6-19 08:58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9 08:46
多数人都要先还吧,不行你再接电话的时候多卖卖惨,或许有用

一直在卖惨,但是对面不买账,我光大也逾期了,也协商的纾困政策,不用先还,我还以为民生跟光大一样。光大好歹一个月都没电话催,民生每天两个电话+两条短信
作者: 给我五块钱    时间: 2026-6-19 09:08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9 08:58
一直在卖惨,但是对面不买账,我光大也逾期了,也协商的纾困政策,不用先还,我还以为民生跟光大一样。光大好歹一个月都没电话催,民生每天两个电话+两条短信

是的,民生比较恶心,不过只要接电话是不会打联系人的
作者: 扑街烂人    时间: 2026-6-24 23:54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9 09:08
是的,民生比较恶心,不过只要接电话是不会打联系人的

每天打电话一直问我半天怎么不处理,墨迹半天,然后短信各种升级式威胁,开始是上征信,到今天已经是不排除发起法律流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