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05 09:04
逾期接近一个月吧,期间电话都正常接的,然后告诉我下个月准时接电话,等于逾期了两个月。我分60期的时候客服还问我卡想不想正常用的,我心一狠说不用了,现在发现自己太装了,不过感觉还完了还有机会再用吧
落下莫 发表于 2026-06-05 09:14
好的谢谢老哥
左左左左左 发表于 2026-06-05 11:38
短期逾期有利息的情况做分期不划算,会把利息全部计入本金,借新还旧分期,有能力还到结清而且想保留卡可以做。不然就逾期久点,直接还本金,利息减免。如果刚逾期做了分期利息计入新的账单本金,长逾期后,计入本金的利息部分是不能减免的。
我爱卡农决策 发表于 2026-06-06 03:36
逾期30天左右谈59+1,协商分期基本没法保卡片正常使用。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05 09:04
逾期接近一个月吧,期间电话都正常接的,然后告诉我下个月准时接电话,等于逾期了两个月。我分60期的时候客服还问我卡想不想正常用的,我心一狠说不用了,现在发现自己太装了,不过感觉还完了还有机会再用吧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8 19:25
老哥,你协商的分期方案有没有要先交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啊,我的信用卡催收明确说要先还清上个月的逾期费用才能申请分期方案。只能千二 分 36 期,老哥教教我咋谈啊
我这个倒是没有,可能因为我之前已经是分期过了,然后又逾期了,就没有叫我再还,是直接帮我把账单申请提前还清,最后申请60期的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8 22:03
我这个倒是没有,可能因为我之前已经是分期过了,然后又逾期了,就没有叫我再还,是直接帮我把账单申请提前还清,最后申请60期的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9 06:04
那第一次分期方案有要先还吗,现在弄的我不知道怎么谈了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9 08:46
多数人都要先还吧,不行你再接电话的时候多卖卖惨,或许有用
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06-19 08:58
一直在卖惨,但是对面不买账,我光大也逾期了,也协商的纾困政策,不用先还,我还以为民生跟光大一样。光大好歹一个月都没电话催,民生每天两个电话+两条短信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19 09:08
是的,民生比较恶心,不过只要接电话是不会打联系人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