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小花钱包还有资方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九州方芯    时间: 2026-6-4 13:58
标题: 小花钱包还有资方吗?
25年初1000额度,小米放款的,后面提升额度到2500,够500就复借一直国民信托放款,上个月突然转账几天失败黑屋,这个月出黑屋申请待放款25分钟秒转账失败,失败后还是可以申请,这两天申请了五六次,是没资方了吗?
作者: 娃娃花    时间: 2026-6-4 14:06
升级以后好像都这样了
作者: 九州方芯    时间: 2026-6-4 15:46
啥情况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