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
[打印本页]
作者:
洋芋米饭
时间:
2026-6-4 11:10
标题: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每期还705 这踏马比正常手机贵了4倍,我就想问下 这玩意起诉不 上不上征信 有用过的老哥麻烦说下,打赏花呗
作者:
猫不吃鱼吃草莓
时间:
2026-6-4 11:13
租机黄金这些实物 98% 都会起诉,只有小概率商家没了或者被打掉了 才会不起诉,但是起诉了,应诉或者是调解或者提出异议,目前租机的案件 法院 99% 都会判 只用还手机价值,其他多余的也不用付
作者:
无趣生活指南
时间:
2026-6-4 11:14
概率起诉。可以申请几个id挽回点损失
作者:
qq59
时间:
2026-6-4 11:17
有锁没有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4 11:44
线下百分百带锁监管的。 线下也是走的和线上一样的流程,大概率会起诉。 不过征信是肯定不上的。 线下租机本就是巨坑
作者:
我爱卡农决策
时间:
2026-6-4 19:11
大概率会起诉、对接资方会上征信,超法定利息部分可拒付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