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 [打印本页]

作者: 洋芋米饭    时间: 2026-6-4 11:10
标题: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
各位哥,麻烦问下 我在线下找中介租了一个二手苹果15  好运租app还款,现在还了2期,每期还705  这踏马比正常手机贵了4倍,我就想问下 这玩意起诉不 上不上征信  有用过的老哥麻烦说下,打赏花呗

作者: 猫不吃鱼吃草莓    时间: 2026-6-4 11:13
租机黄金这些实物 98% 都会起诉,只有小概率商家没了或者被打掉了 才会不起诉,但是起诉了,应诉或者是调解或者提出异议,目前租机的案件 法院 99% 都会判 只用还手机价值,其他多余的也不用付
作者: 无趣生活指南    时间: 2026-6-4 11:14
概率起诉。可以申请几个id挽回点损失
作者: qq59    时间: 2026-6-4 11:17
有锁没有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6-4 11:44
线下百分百带锁监管的。 线下也是走的和线上一样的流程,大概率会起诉。 不过征信是肯定不上的。  线下租机本就是巨坑
作者: 我爱卡农决策    时间: 2026-6-4 19:11
大概率会起诉、对接资方会上征信,超法定利息部分可拒付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