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这个是真的么,我是不是要去答辩 [打印本页]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4 10:27
标题: 老哥们 ,这个是真的么,我是不是要去答辩
老哥们 ,这个是真的么,我是不是要去答辩

作者: 哇咔咔啊    时间: 2026-6-4 10:33
啥啊,看不到啊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4 10:36
哇咔咔啊 发表于 2026-06-04 10:33
啥啊,看不到啊

【汕尾仲裁委员会】:申请人武汉聚诺科技有限公司与你方之间手机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本会已立案受理,案号为:(2026)汕仲字*号。案件材料可在以下网址查看:https://case.gy.swzcw.net/,请你方在答辩期限内及时提交答辩意见,如有疑问请联系办案秘书,电话可在文书中查看,案件需要申请监督或者投诉请拨打电话06602185266(钟秘书)。拒收请回复R
作者: 后轱辘    时间: 2026-6-4 10:36
图片发不出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