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打印本页]
作者:
撸口狂魔1996
时间:
2026-6-3 23:40
标题: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3 23:41
现在也还来得及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3 23:42
看哭了
作者:
广东湓鱼雁
时间:
2026-6-3 23:42
我当初裸分都689,为了申请毛放弃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