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打印本页]

作者: 撸口狂魔1996    时间: 2026-6-3 23:40
标题: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过几天又高考了,想当年我也是就差几百分就上清华的人,一入卡农深似海啊唉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3 23:41
现在也还来得及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3 23:42
看哭了
作者: 广东湓鱼雁    时间: 2026-6-3 23:42
我当初裸分都689,为了申请毛放弃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