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3 20:57
标题: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他有用嘛老哥们?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6-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3 21:00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我知道,就是问问有没有用
作者: L155    时间: 2026-6-3 21:30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我的那个客服还没下  刚刚还在回我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3 22:39
发电话名字过去 有额度等他会主动找你 就不用发别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