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3 20:57
标题: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
逾期一个多月,没有客服找我,刚在上面看到个方案咨询,我点了就跳转到这里了,主动找他有用嘛老哥们?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6-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3 21:00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我知道,就是问问有没有用
作者:
L155
时间:
2026-6-3 21:30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03 20:59
这会人都已经下班了
我的那个客服还没下 刚刚还在回我
作者:
七七七七q
时间:
2026-6-3 22:39
发电话名字过去 有额度等他会主动找你 就不用发别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